爱上海 419

微信订阅

友达四海 商通天下
——南太平洋与贵州经贸合作洽谈会在贵阳贵安举行

业务动态 admin

1.jpg

9月11日,“南太平洋与贵州经贸合作洽谈会”在贵州金石亿隆自然博物馆举办。本次会议有斐济共和国驻上海领事馆、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的国内外嘉宾出席,以及三一集团、四川供销投资集团、亿隆集团、贵州昱嘉科技、贵州酒博公司、中旅贵州等省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和省、市果业协会、省农产品供应链协会等行业协会代表共70余人到会参加。另外,澳洲澳友集团、太平洋丝路(斐济)公司 、尼日利亚帕克林投资公司 、巴布亚新几内亚阿菲亚投资公司也派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2.jpg

据主办方澳友集团董事长卢汶介绍:中国是全球最具有潜力的超大规模市场,而中国西部市场仍然处于局部待开发态势。近年来贵州省成为中国GDP增长最为迅速的省份之一,展现出超强的“后发优势”,依托贵州省“打造内陆开放型经济高地”战略,具有成为全球多边贸易的“新高地”实力。这也给予了澳友集团投资贵州,扎根贵州极大的信心,依托澳友跨国集团全球的影响力和各国的政商资源,希望能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为促进全球与中国,贵州与南太地区的全产业链多边经贸合作略尽绵薄。

3.jpg

贵州中创亿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文书表示: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不可预测性增强,全球供应链出现危机,对全球企业而言,是一个战略机遇与风险挑战并存的时代。贵州中创亿隆经过多年已经形成市场开发、仓储物流、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装饰装潢、装饰建材、投融资等多元化、集团化、规模化的企业,借助本次洽谈会主办契机,向国内外展示和推介石板产业园,寻求海外合作机会,为贵州本土企业“出山、出海” 助力。

4.jpg

在坦诚,务实的氛围中,与会代表纷纷就各国招商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各企业对自身情况和合作需求等交换了意见。会上,澳友集团与贵州中创亿隆集团就南太平洋地区设立海外仓、共同打造澳洲产业园等事项签订了合作协议。

9月12-14日澳友集团针对企业开展了“一对一”的南太地区服务接洽,成绩斐然,已达成合作项目包括大宗贸易2项,海外仓投资1项,进出口贸易3项,达成贵州品牌出海2项、双边旅游合作1项。据主办方介绍:未来澳友集团将利用自身国际商业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根据各国需求开展:全球产业投资、跨国商务对接、进出口贸易、国际品牌落地等服务,全力打造一站式,一体化的国际贸易2.0联盟,为国内外企业提供集团全球资源,助力各国企业开拓全球市场,希望国内企业、贵州企业与全球企业一起共创国际经贸合作新时代!

5.jpg

近年来,贵州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化“放管服”改革,加之贵阳国际陆港开港运营,“一局四中心”基础基本完成;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贵人服务”不断深化;相信在未来,将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来黔投资兴业。贵州经济质量将有效提升,合理增长;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将在新模式、新业态下不断发力,黔中大地必将迎来新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