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 419

微信订阅

澳友集团与北海蓝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业务动态 admin

2022年3月8日,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北海蓝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达成的业务合作范围包括:进出口供应链合作,北海与遵义综保区商展中心联盟,跨省项目投资,国际贸易等。北海蓝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将链接北海综合保税区与遵义综合保税区,形成跨国跨省供应链的联盟,再加上政府对广西与贵州进口商品的物流补贴,让斐济和更多国外产品通过北海以更低的成本与更高的效率进入贵州,同时联动广西桂航嘉通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广西市场的分销辐射。

北海港是中国西南地区的重要出海口,广西沿海主要外贸港口之一。位于北海市。是港湾航道畅通、港阔水深的天然良港。汉代,合浦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启航点。海岸线长562公里,有多处天然良港,可建万吨级泊位200多个,其中10至20万吨级泊位可建20多个,有的地方还可以建30万吨级以上大型深水泊位是发展大型深水码头、临港工业区和大型石油储备库的理想之地。公路可直达广西各地,铁路通过即将建成的钦(州)北(海)线与南防线相连,民航有至各地班机。

“强化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决定着园区未来的发展。”北海铁山港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维护产业链的安全稳定,推动园区特色产业做大做强,2020年园区围绕“四大千亿”“四大百亿”产业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招商引资由拉大网招商向靶向招商转变,由过去以干部为主招商转向现在借力社会资源并重招商,而且更注重招商引资的质量,不断加强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工作。

产业链条充实,园区集群才能得到高质发展,产业“舰队”整体实力就会提升。截至目前,园区共引进中石化、国投电厂、诚德、神华4家央企国企和太阳纸业、玖龙纸业、信义3家世界500强企业。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石化、临港新材料、林纸、玻璃四大主导产业实现产值共计866亿元,占园区工业总产值的91%。工业区全年累计完成工业产值956亿元,同比增长6.5%。

2.png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