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 419

微信订阅

澳友集团与甘肃敦煌市华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业务动态 admin

2022年3月8日,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甘肃敦煌市华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达成的业务合作范围包括:文旅项目的全面合作,各类活动联合策划与举办,甘肃与遵义综保区商展中心联盟,跨省项目投资。甘肃敦煌市华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与贵州澳友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在丝绸之路的战略要地,敦煌,联动文博会,布局文旅相关活动。通过甘肃与贵州文旅的项目的合作与活动的举办,带动斐济文旅项目以及相关商品销售。

2019年开始,甘肃省委、省政府决定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与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同期共同举办。文旅融合三年以来,“一会一节”突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加强丝绸之路沿线各国人文交流、旅游合作、产业发展,科学合理设置论坛、展览展会、文艺演出等各项活动,把承担国家使命与务实合作融通并举,将文化的家国情怀和旅游的人间烟火深度融合,努力将“一会一节”打造成“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新中心、丝路文化的新高地和文旅融合的新样板。

敦煌等河西四郡为代表的河西走廊文化、边塞军旅文化、飞天文化、石窟文化、匈奴文化、西夏文化等是中国文化资源宝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加上河西走廊独特的地理气候和少数民族风情,使这里汇聚了除海洋要素之外的绝大部分文化旅游资源要素。甘肃省旅游部门及河西走廊所涉地方政府应积极推进大型文化演艺项目与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携起手来共同挖掘、开发、打造最具甘肃特色的文化旅游大景区,提高旅游业收入在GDP中的比重,促使旅游业真正成为支柱产业

3.png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