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 419

微信订阅

大顺福农牧业科技(云南)有限公司

全球品牌库 admin

产品类型

食品饮料,中国


厂家介绍

大顺福农牧业科技(云南)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10日,是一家食材物质大宗供应链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有:毛猪、生鲜猪肉白条、牛肉、鸡蛋、二级饲料玉米等大宗商品销售;公司自有合作大型生猪养殖场、生猪屠宰合作工厂、蛋场蛋仓等优势渠道;公司携手云南菜篮子供应链公司与上海上蔬集团签订了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并在上海国有农批市场做保供业务,公司在食材物质供应行业内,经过几年的运营在餐饮行业学校食堂、大B端的供应渠道里获得了巨好的信誉。


产品介绍

毛猪

提供一个安全、可持续的生猪贸易交易链;

实现生猪供应链的优化,提高生猪品质和供应效率;

通过大数据分析,为市场预测和决策提供基础支持。


猪肉白条

高原黑土猪脂肪含量很低,皮薄,肉质鲜美,营养丰富,不油腻,又因为它独特的营养价值地位,原生态的成长环境和鲜美的滋味被称为“高原之珍”。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