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 419

微信订阅

安倍克斯公司

全球品牌库 admin

产品类型

酒类,希腊


厂家介绍

Ambyx SA(安倍克斯公司)是希腊最古老的公司之一,专注于进口、营销和交易酒精饮料。自1917年以来,该公司在希腊代理销售着知名的饮料、啤酒和其他酒精(以及非酒精)产品。 该公司的主要目标是为信任它的产品提供高质量的推广和分销服务。 基于其经营理念的核心,即创业精神、创新以及对供应商、客户以及最终消费者的尊重,该公司已经成功地能够与跨国竞争对手平等竞争,并且致力于持续发展。


产品介绍


亨德里克斯·奥比乌姆

亨德里克斯·奥比乌姆是由 亨德里克斯 品牌推出的一款新型琴酒。这是由 亨德里克斯 的创始人兼首席釀酒师 莱斯利·格雷西 创造的一款独特的奎宁琴酒,将已知的 亨德里克斯 味道提升到另一个层次。添加了奎宁、苦橙皮和蓝睡莲的提取物,以补充传统的黄瓜和玫瑰提取物。


德凯珀 蓝色库拉索利口酒

是由 De Kuyper 公司推出的一款经典而甜美的柑橘味利口酒。传统上,它是由苦橙利口酒(bitter Curaçao)或者特有的柑橘水果 Laraha 制作而成。其独特的蓝色使每种饮料都变得热带风情,带领我们展开一次美妙的旅程。


希腊岛屿 啤酒

这是一款受到岛屿生活方式和爱琴海环境魔力启发的啤酒,具有轻松和完美平衡的特点。清澈透明,晶莹剔透,呈丰富的金铜色,具有深厚的味道。此啤酒是第一款并且唯一一款荣获银牌European Beer Star奖项的希腊啤酒。

澳友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 收藏or 联系企业